:::神的小兔:::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和塞先生乖一點

頭抬高高,我們才不要理那些義大利人呢
先生

(但是你的脾氣還是收斂些啊||||||被全部的人排擠並不好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2/17 13:51】 | [蹴球情熱]蹴球繪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2) |

小約翰

是這樣的,
昨天下午我才想起我把蔣特里的生日忘得一乾二淨...

笨犬JT

乖,別哭嘛,我是真的有想過要好好幫你慶祝的呀(是嗎?)
【2009/12/10 13:32】 | [蹴球情熱]蹴球繪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2) |

啦啦啦

星星台簡直是瘋了居然連兩天播了三場我的愛啊TuT並且大家都勝了(轉圈)首先是貓對伯恩利,當然我家寵物還是替補呀(攤手)但是人在該認命時就得認命(?)因此小鷹你現在只要能撈到一點點上場的機會我就很高興了(淚笑)但但但紐金特進球後小鷹的飛撲無尾熊抱實在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把鬍子剃乾淨又疑似長點肉了耶(?)真是萬歲啊小寵物>////<
小鷹抱
事後才記起紐金特不就是那個把自己的裸照傳給心儀的女生還被散發出的那個笨蛋嘛(噴)

然後我家和隔壁的比賽真是讓人又氣又爽九十幾分|||||||||||不斷領先不斷被追平是怎樣啦你們這群白痴本你靠不住就算了RIO你這傢伙又!!!!!!!!!雖然補時真的有扯到但歐文的絕殺實在太帥太帥太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幸好沒有關電視幸好沒有關電視幸好沒有關電視啊啊啊啊啊啊啊!!!!!!!!!
歐小文你超帥(拇指)

還有藍獅子的比賽但由於我沒有很專心的看因此以下略(喂!)
【2009/09/21 14:18】 | [蹴球情熱]蹴球繪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2) |

我愛法蘭克

雖然是生日賀圖但其實是草圖畫完就自暴自棄的東西lllllll感謝某K很善良的幫我畫完它(轉轉)
法蘭克先生對不起請原諒我最近真是很不會畫圖=__=lll(逃)
Photobucket

總之智商150的無敵法蘭克先生也31歲啦,據說最近立下新目標以後要當教練(?!)
嗯,好吧,希望未來當教練後也能成為像老頭或何塞先生那麼跩的教練(還好久啦!)
然後順手翻了一下去年的賀圖發現去年也畫了法蘭克在吃東西耶llllllll怎麼一直吃個不停啊 囧
但這就是法蘭克呀>________<(妳住嘴)
【2009/06/20 01:05】 | [蹴球情熱]蹴球繪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7) |

6000萬之戰

伯恩利1:0謝菲爾聯
.
.
.
也就是說小鷹爬回英超啦!!!

好棒喔所以寵物你也該開始準備換髮型了吧我已經忍了一年了耶這頭>___<
寵物

喔耶不管怎樣寵物千萬不要上來玩了一賽季又抓抓頭返回可口可樂聯賽喔
【2009/05/26 14:58】 | [蹴球情熱]蹴球繪日記 | TRACKBACK(0) | COMMENT(5) |
次へ

chiaki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偽足球迷
曼聯本命,英格蘭放棄中
法蘭克先生大大大好き!!!!!
+
The Libertines
HURTS
愛很高!

+

::情婦tumblr::


Twitter Updates

    chiakiki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遊園地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大家一起來

    tag

    法蘭克 忠犬 法蘭克與忠犬 笨蛋聯 

    星占い☆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Blog内検索


    無料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