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小兔:::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就這樣

騙子
「那是明顯的進球,4萬球迷都知道它進了,但只有兩個人不認同,這影響了比賽結果。」

該死的裁判毀了比賽,世界杯跟我毫無關係了,期待新賽季,法蘭克我愛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6/28 10:26】 | [蹴球情熱]南非旅遊團 | TRACKBACK(0) | COMMENT(0) |

英格蘭!

雖然稱不上完美但是你們這群令人擔心的笨蛋總算也贏一場了喔耶!:D
十字軍
格倫先生誰叫你檔在那兩位中間的(叉腰)

而且也再度讓我見識到偉大的真男人蔣特里!!笨蛋你居然可以這樣奮不顧身把自己飛摔出去啊啊超帥氣的我敢打賭法蘭克先生有重新愛上你
(法蘭克搖頭)
真男人蔣特里
我知道你很認真可是這畫面我也真是看一百遍笑一百遍(喂)哈哈哈不只蔣特里搞笑連格倫先生你也好好笑喔!!!

可是胖胖還是繼續狀態差又好缺運中柱球讓人好哀怨T__T
你不要再吃漢堡了啦(認真)

-不管怎麼說我都看不順眼美國人的奇蹟。
-塞爾維亞掰掰,大哭。

【2010/06/24 21:48】 | [蹴球情熱]南非旅遊團 | TRACKBACK(0) | COMMENT(2) |

蔣特里你活該

白痴白痴白痴愛出頭愛當老大愛講話的下場就是被排擠被當成搗亂源頭了吧(指)
蔣特里你活該
但是法蘭克還是好乖好溫柔的幫低能忠犬蔣隊長講話了XD
“……我理解特里所說的,因為他就是這樣一個充滿激情的人,作為球員,作為普通人,他都是這樣(沒腦袋)

幹你安份點啦!不要每次都讓法蘭克頭疼!
【2010/06/22 13:41】 | [蹴球情熱]南非旅遊團 | TRACKBACK(0) | COMMENT(0) |

卡佩羅生日不快樂

我也想念這個背影,只有他在場上我才相信英格蘭會有奇蹟T__T
閃亮亮

“這不是我所熟悉的那支訓練中的英格蘭隊,他們和預選賽中英格蘭隊的表現天壤之別,我們傳丟了很多球,而且是不斷地丟球。這是一場糟糕的比賽,我們必須要做得更好。”
卡佩羅心中一定很挫敗英格蘭不該那麼糟的,但是說實話英格蘭一直都是那麼糟沒錯(喂)而作為大爛隊的支持者每次都難過到覺得丟臉實在又怒又無奈=__=可以踢成這樣真的讓人搞不懂為什麼連最基本的停球控球傳球都做不好呢?挑戰球迷的忍耐極限也該有個限度嘛,半夜爬起來看這種世紀大爛仗真的很幹,你們這群懦弱的笨蛋把我兩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還來啦騙子T__T哼哼哼哼哼哼明明稍早之前我還在為塞爾維亞歡呼的呀...嗯,雖然我也不知道VIDA你為什麼要把手舉高高換牌和點球||||||幸好塞爾維亞還是撿回一條命,賽後看到很殺的VIDA不用當罪人笑容燦爛地像朵花(?)開心開心
然後補看了墨西哥比賽,小豆子超棒我沒想到你這麼快就發光(拇指)期待新賽季!!>u<
小豆子
【2010/06/19 22:30】 | [蹴球情熱]南非旅遊團 | TRACKBACK(0) | COMMENT(0) |

南非旅遊團

-難得想看開幕典禮結果真是令人流淚的爛=_=浪費我的時間外為什麼沒唱主題歌!!!(怒)

-開幕戰南非vs墨西哥,其實目的只是為了小豌豆生態觀察日記而已(啥)結果真的好可愛萬歲!活蹦亂跳的小矮子最高而且又是雙子男好滿意完蛋了我(何)

-烏拉圭vs法國:略過(喂)。阿根廷vs奈及利亞:聽說海哥入球啦,但是我亂轉台什麼都沒見到||||||。南韓vs希臘:雖然不喜歡韓國不過看到公園進球還是忍不住得意起來唷ˇ

-英格蘭去死(怒)

-好吧,其實賽前我是很為英格蘭vs美國這場擔心的,不是擔心比賽結果而是很害怕他們會變成恐怖攻擊目標||||||||雖然安全結束真好不過比賽還是很該死(怒)某人的快速進球居然讓我歡呼完的下一秒不自覺嘖了出來,滿腦子不爽只想法蘭克趕快也威風一下,可惜法蘭克先生大概睡死了誰也喚不醒T__T如果能這樣1:0下去贏到三分也是可以啦偏偏姓的都是笨蛋(哭)雖然很想大罵可是對於一個沒有什麼大賽經驗的球員你又能說什麼呢T__T
偽重點是法蘭克這樣看起來有瘦!
瘦子法蘭克

然後Becks在場邊超搶鏡(拇指)還有RIO!
啦啦隊

-邊玩手作物邊看阿爾及利亞vs斯洛文尼亞的印象就只有:席丹在看台,紅牌,斯洛文尼亞進球囉,沒有平局好遺憾,完畢(咦)

-塞爾維亞的笨蛋最後手球讓加納點球了,我好難過喔VIDA虧我這麼認真加油我恨你們T__T聽說加納的教練也是塞爾維亞人難怪贏了都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澳大利亞比賽前先看到了科威爾生病的新聞,關於科威爾這傢伙以前曾經喜歡也曾經罵過後來去了土耳其就完全忘光光(喂)不過看到23人名單時其實還滿想念他的...結果媒體和隊醫跳出來說什麼其實早在2002就檢查出他得了什麼“自身免疫性肝炎”的血液怪病然後生命可能剩不到幾年什麼鬼的聽起來好心酸又好悲情喔,可惜悲情牌對認真嚴肅的國還是沒用嘛(遠目)難得有4:0的比賽沒看好可惜,可是我想睡覺。

-回到家的時候遲了沒有看到丹麥的OG好殘念,而且年代主播一直羅本羅本羅本,吵死了。

-完全沒想到自己會認真地幫日本加油,大概我天生喜歡爛隊吧(攤手)比賽果然很難看日本教練又長一副即將被裁員的窗際課長臉難怪這球隊會一直被看衰(囧)但沒想到居然還是贏了所以之前是在隱瞞實力讓對手降低警戒吧(並沒有)

-今天可以看到葡萄牙,應該會有費小拉吧(非常不確定||||||)
【2010/06/15 14:06】 | [蹴球情熱]南非旅遊團 | TRACKBACK(0) | COMMENT(4) |
次へ

chiaki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偽足球迷
曼聯本命,英格蘭放棄中
法蘭克先生大大大好き!!!!!
+
The Libertines
HURTS
愛很高!

+

::情婦tumblr::


Twitter Updates

    chiakiki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遊園地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大家一起來

    tag

    法蘭克 忠犬 法蘭克與忠犬 笨蛋聯 

    星占い☆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Blog内検索


    無料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