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小兔:::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小布貓


小姪女心愛的岡薩雷斯,他的好朋友叫做莫里恩特斯:P
小女生常常說岡薩雷斯要去西班牙找莫里恩特斯,然後他們要去海邊,莫里恩特斯在海邊賣冰淇淋,他們要一起坐躺椅曬太陽。岡薩雷斯和莫里恩特斯在西班牙不快樂,他們沒有錢,我給他們錢。

幹 四歲小女生真的太可愛了>_____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2/04/28 13:01】 | [言葉]いろいろ | TRACKBACK(0) | COMMENT(0) |

啦啦啦

我有點想起寫blog時開心的日子了,雖然我最討厭它老是要強迫人家明明沒什麼主題卻硬要打出一篇看似有點意義的文章來讓自己日後看了都害羞,可是好想念這種想不出要打些什麼文字時的困頓喔,我是說真的 :)
【2011/04/25 22:24】 | [言葉]いろいろ | TRACKBACK(0) | COMMENT(2) |

聚寶盆耶

沒想到我虛張聲勢的大便利箱近一個月後回來居然會被塞得滿滿滿...
莫非它是聚寶盆(?!)
【2010/07/18 22:49】 | [言葉]いろいろ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10

混亂詭異的2009年終於過了,雖然緊接來的2010一開始就沒多好但還是新年快樂啦(好遲)

-就算充滿懷疑我還是會想起好久好久以前。該死的2009都過了事情怎麼還不結束。妳們都哭了那我該怎麼辦。

-智障聯隊足總杯輸了栗子聯,笨蛋你們全去死。

-去p家打擾又存回好多心愛的卡拉拉和貓先生開心一百分

-然後2009喜歡的電影十,還是跟順序年份無關↓

2h37
越位 Offside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教宗的洗手間 El baño del Papa
愛無盡夢飛翔 Captain Abu Raed
阿凡達 Avatar
225漫遊異境 Route 225
古巴萬歲 Viva Cuba
魔鬼聯隊 The Damned United
我與長指甲 Withnail & I
【2010/01/04 15:03】 | [言葉]いろいろ | TRACKBACK(0) | COMMENT(4) |

高雄電影節報告

-去看高雄電影節也順便遇見了L和加代喔:D

而目前為止看的三部分別是↓
1. 225漫遊異境
是小姊弟突然在路上迷了路回不了家的故事。一開始會想著另個世界是指死後的世界吧,但後來又想那不過是個暗喻,他們只是從十四歲的世界走入十五歲的世界,然後拼了命的想回去再也回不去的世界。但是人呀不管在哪個世界都會感覺失去誰,都會感覺不屬於這世界,而生活還是得繼續下去,就算我們都希望回了家打開門那個人都還在。
雖然電影拍的好輕快,可是當小姊弟靠著唯一能跟原本世界的媽媽溝通的電話卡打電話時,說的”我們一直在家可是你們都不在,媽媽也說我們也一直都在可是你們都不在…”本來笑的很開心的每個人也都跟著哭了,找不到彼此的感覺好痛苦>__<
映後有導演座談,可是那時候沒想到任何問題好可惜||||||

2. 沒有呼吸的青春
是本來就很喜歡的拍攝手法和說故事,三個俄羅斯女孩兒都好可愛雖然還是那麼討人厭XDD鏡頭搖晃晃坐位太前面有點暈船@@@@@@

3. 搖滾吸血鬼
我就是無法抗拒B級血腥搞笑片的魅力嘛>____<可是血漿和屍塊都不夠不夠啊可惡好殘念喔(妳夠了)聽說是亞洲首映所以映後有製片出現座談可是我們趕著回家看笨蛋聯比賽所以沒留下|||||(遠目)然後片中居然有Moby客串XDDDD

喜好順序剛好照時間排下來 哎呀呀

-趕回家看笨蛋聯,結果看到一半才發現居然沒有VIDA哥(!)卻有咖哩哥(!!)和Jonny(!!!)和VDS(!!!!)你們不是都受傷嗎?!什麼時候全出現了!!!囧
後來聽說VIDA哥腳踝傷了T__T

-就算小鷹終於進了在英超的第一球也救不了超級客場蟲(攤手)不過客場蟲你們主場全勝客場真的全滅也太強了吧(囧)每次看到寵物一次就更想念曼聯時期的青春短髮啊啊(就算那被嘲笑為英國最好笑的髮型也比現在強啊T____T)然後鬍子拜託你記得剃啊你這蠢孩子我都喊一千遍了耶(那又怎樣||||||)

-貝巴居然有女兒了(抖)

-----
-無時無刻我都愛你,給唯一的小兔子 :))
【2009/10/19 12:05】 | [言葉]いろいろ | TRACKBACK(0) | COMMENT(0) |
次へ

chiaki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偽足球迷
曼聯本命,英格蘭放棄中
法蘭克先生大大大好き!!!!!
+
The Libertines
HURTS
愛很高!

+

::情婦tumblr::


Twitter Updates

    chiakiki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遊園地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大家一起來

    tag

    法蘭克 忠犬 法蘭克與忠犬 笨蛋聯 

    星占い☆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Blog内検索


    無料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