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神的小兔:::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像是中樂透一樣

這個這個啦>____< (用力指!)
Photobucket
這裡這裡

貓先生的倫敦場戴上我送他的紅線了啦!!!!!歐買尬這真的很神奇很神奇我真的真的真的從來沒想過這事也沒報過任何希望!!!最多只是希望p能親手交給他這樣而已,可是沒想到他啦他啦這隻貓啦居然就這麼戴著了!!!!!!!!>口<

貓先生真的是很溫柔呢,不管喜不喜歡,他一定是要戴給交給他的那位歌迷看的,可是親愛的p妳這瞎眼的居然回來才發現囧lllllll妳辜負了貓先生的愛唷(指)

至於送紅線的意義大家都知道的 :P(我還有拜過喔!)
【2009/04/06 12:23】 | [趣味]最親愛的他 | TRACKBACK(0) | COMMENT(8) |
<<波圖0:1曼聯 | home/a> | 曼聯3:2維拉>>

コメント

可見那天的奔波有代價><
【2009/04/06 17:00】 URL | K #-[ 編集]
是啊,這隻好貓(拇指)
而且拜完沒多久就nme了>u<
【2009/04/06 17:21】 URL | 小桔 #T61DVtR6[ 編集]
嗚嗚嗚...(掩面逃走)
我這笨蛋竟然是事後看到照片才哭的, 不然當時應該是從頭哭到尾吧...>_<
原本只是很好奇為什麼交給他的時候(因為我用了小紙袋裝)他突然慎重其事的在我面前將它收進了西裝口袋(因為很多禮物他都只是拿在手上而已), 雖然本來很期待他看到小人偶的表情會是什麼, 但也沒想到竟然是將紅線戴上台, 這表示他喜歡妳的禮物啊!! (戳戳)
不過他跟卡拉完完全全相同的一點便是: 說了是要給他的禮物, 他還會再反問一次"是給我的禮物嗎?" 所以也將他說過的謝謝代傳給妳吧 :)

請容我虛榮的感謝flickr與youtube所以全世界都看到了XDDDD
【2009/04/07 02:29】 URL | p #-[ 編集]
天哪好感人...(真的不小心眼眶紅了)
請大肆宣揚(誤)
【2009/04/07 23:34】 URL | 瀲影 #-[ 編集]
好棒好棒好棒!!!!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你別有心機的愛
【2009/04/09 20:14】 URL | 皮 #g8esksb2[ 編集]
天阿 好感動 我媽阿 要是我肯定哭好幾天 喔買尬 我也好激動QQ 真是恭喜了!!
【2009/04/10 14:13】 URL | nofumi #-[ 編集]
你這一段紅線事件真的要被大家傳為佳話了!
能在他心裡佔有一席之地,真的是想都沒想過!又更何況是在他"手"上!超興奮!

你真的剎大家了!^+++^
【2009/04/12 00:36】 URL | +代 #-[ 編集]
>///<
哇!!大家跟我一起感動好棒喔!!!

除了flickr與youtube之外,p我們還要繼續感謝經紀人貼的慶功照滿足我們更多虛榮XDDD

http://go2.tw/1ldl
http://go2.tw/1ldk
【2009/04/14 12:26】 URL | 小桔 #T61DVtR6[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chiaki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偽足球迷
曼聯本命,英格蘭放棄中
法蘭克先生大大大好き!!!!!
+
The Libertines
HURTS
愛很高!

+

::情婦tumblr::


Twitter Updates

    chiakiki

    07 | 2018/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遊園地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大家一起來

    tag

    法蘭克 忠犬 法蘭克與忠犬 笨蛋聯 

    星占い☆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Blog内検索


    無料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