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神的小兔:::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噢!親愛的蔣特里

“在此,我像以往一樣承諾,我將永遠留在切爾西俱樂部,並希望能夠帶領切爾西不斷地創造輝煌。能夠帶領藍軍永遠向前,這將是我一生最大的榮耀。”

說到底還不都是為了錢=3=不過那也無所謂了反正只要還能讓我見到那張蠢臉在斯坦福橋笑嘻嘻就夠了(攤手)但是法蘭克還是好棒喔(拇指)我相信你之前跳出來說不知道蔣特里的決定為何其實是為了幫他對切爾西施壓力的是吧,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幫他討加薪了。

然後Noel Gallagher說道:
“我不喜歡特里,他的眼睛長得很奇怪,而且他喜歡哭哭啼啼。他還是個倫敦佬,他們到曼城來總是為了撈錢。我也非常不喜歡阿巴約,我不喜歡他在角旗邊的所有愚蠢舞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機掰死了人家蔣特里長得奇怪又怎樣了啦XD

-
Becks真是很想回笨蛋聯耶,讓他回來嘛>________<
【2009/07/27 14:51】 | [蹴球情熱]その他 | TRACKBACK(0) | COMMENT(8) |
<<Let the Right One In | home/a> | 飛盤爭奪賽超可愛(?) >>

コメント

Becks还可能回笨蛋联么?真的希望有这一天,但一直用理智告诉自己,表做梦了!
【2009/07/28 13:32】 URL | 梅子 #0coR/B/U[ 編集]
一千個希望啊,畢竟那位先生可是唯一一個轉會時讓我痛哭的人啊...遠目
【2009/07/28 14:33】 URL | 小桔 #T61DVtR6[ 編集]
我也覺得閃亮亮的大衛回曼聯最好,咖哩哥哥也很希望(咖哩:v-217)
特里真衰躺著也中槍XDDD希望他這個賽季眼淚鼻涕不要流太快...
【2009/07/28 18:34】 URL | #-[ 編集]
說到咖哩哥他居然又受傷了耶怎麼辦||||||

對呀,蔣特里你鼻涕眼淚留太快我也會跟著想流淚耶千萬別這樣(囧)
【2009/07/28 23:03】 URL | 小桔 #T61DVtR6[ 編集]
哦啦啦~~~蒋特里好棒好棒虽然长相奇怪但还是我们爱的笨蛋队长~~~
noel老大你不要嘲笑人家...你自己长的就很好看吗[被殴]...原来还是MC球迷啊啧啧把四大豪门得罪了看你们新赛季怎么办...
贝壳要回来呀?大好大好...可是维多利亚会愿意吗她是不是更喜欢好莱坞[远目]...
【2009/08/01 10:53】 URL | 蛋 #-[ 編集]
哪有奇怪...不就是眼睛小一點長相老一點而已(攤手)
是說noel先生應該不介意得罪任何人吧XDDD而且反正曼城現在有的是錢甚麼都不怕(嘖)
閃亮亮貝先生回來只是美好夢想啊...這麼說的話突然想到前幾天有看到有人分析他回來的利與弊了唉呀T__T
【2009/08/01 23:24】 URL | 小桔 #T61DVtR6[ 編集]
不知道Santa Cruz的帥勁是否會讓Noel大叔感到威脅,因此才先拿阿和Terry來開刀!?
【2009/08/15 14:48】 URL | obf0 #-[ 編集]
noel先生這沒什麼好比的,而且小聖和蔣特里的等級差太多了(喂)

JT:T________T
【2009/08/20 14:50】 URL | 小桔 #T61DVtR6[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chiaki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偽足球迷
曼聯本命,英格蘭放棄中
法蘭克先生大大大好き!!!!!
+
The Libertines
HURTS
愛很高!

+

::情婦tumblr::


Twitter Updates

    chiakiki

    07 | 2018/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遊園地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大家一起來

    tag

    法蘭克 忠犬 法蘭克與忠犬 笨蛋聯 

    星占い☆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Blog内検索


    無料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