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神的小兔:::
誰か一緒に生きて下さ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魔鬼聯隊

該死的聯隊
看完真的覺得何塞先生該去看看這部電影(毆)

其實在看之前完全不認識誰是克拉夫的|||||好慚愧人家明明英國史上最偉大的教練之一來的,而且說起來也真的是口無遮攔囂張教練的大前輩了(遠目)什麼「我不會說我是這一行裡最棒的主教練,但我絕對是頂級之一。」 哎呀呀何塞先生你簡直就是這傢伙的複本嘛(攤手)
電影是克拉夫與助手泰勒一起帶領比郡從次級聯賽晉級進而奪得聯賽冠軍取得成功後,克拉夫越來越嚴重地自我膨脹自以為是球會的全部,私自決定買賣球員外又直接挑戰主席的權威,最後還任性的拖著泰勒一起辭職 囧|||||||(←有夠白目)離開時面對上層怒指「你他媽的以為你是誰?」時回答了「布萊恩•霍華•克拉夫」實在好酷喔(拇指)但一起沒工作的兩人還是鬧翻分道揚鑣,克拉夫跑去接替唐里維的利茲聯結果被全體球員排擠XDDDD←馬上想到格蘭特(喂)半夜打電話騷擾唐里維抱怨你的球員都不聽話啦真的有搞笑到XD這麼任性也是何塞先生的專長吧(噴)

然後這幕克拉夫被球員與主席請出去後待在門口聽著門後的球員數落他讓人看了心酸酸可是畫面又好漂亮喔>__<
Photobucket

克拉夫執教利茲聯四十四天就下課了,這也是他執教生涯的最低潮。

電影尾聲又剪接了一些影片說著克拉夫與泰勒一起去了諾丁漢森林隊,並且共同開創了諾丁漢森林隊最輝煌的時代(呃…原來諾丁漢森林那時就是克拉夫時代啊|||||||||||||)

無聊又翻了一下關於克拉夫的資料才知道後來克拉夫又和泰勒鬧翻,似乎是為了泰勒離開諾丁漢森林隊後在未告知克拉夫的狀況下挖走他的球員(好狠的一刀||||||)之後便不再往來直到克拉夫接到泰勒的死訊時才痛哭著居然他們還來不及和好。這樣看起來克拉夫好悲傷喔之後似乎都是酗酒度日了T_T

然後克拉夫對何塞先生的評價
“你們說的都沒錯,他確實有點像我年輕時那樣子,只是他還沒有我那麼棒。”
何塞先生聽到沒你這個又被紅牌出場的傢伙=___=(用力指)

不過利茲聯還真是死都不變的暴力啊(茶)
【2009/12/11 17:41】 | [蹴球情熱]その他 | TRACKBACK(0) | COMMENT(4) |
<<噢卡拉 | home/a> | 小約翰>>

コメント

@@
萌到了...这部片子一定要去看!
【2009/12/12 14:55】 URL | 蛋 #-[ 編集]
沒錯大叔有萌!!!!!
和塞先生的原版(?)超超超棒的!!!!!
【2009/12/13 20:45】 URL | 小桔 #T61DVtR6[ 編集]
看完了 好有爱的片子 最后克拉夫跪在泰勒面前的画面让我笑喷了XDDDD 正副教练西劈哦大心XDDDDDDD
同觉得鸟叔应该去看这部片子@@
PS:泰勒原型比演员好看啦[喂]
【2010/02/05 21:25】 URL | 蛋 #-[ 編集]
沒錯吧真的超有愛的!!!!!>/////<
從來沒想過還有正副教練可以這樣啊(怎樣啦)
【2010/02/07 14:03】 URL | 小桔 #T61DVtR6[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chiaki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偽足球迷
曼聯本命,英格蘭放棄中
法蘭克先生大大大好き!!!!!
+
The Libertines
HURTS
愛很高!

+

::情婦tumblr::


Twitter Updates

    chiakiki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


    遊園地

    管理者專用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大家一起來

    tag

    法蘭克 忠犬 法蘭克與忠犬 笨蛋聯 

    星占い☆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Blog内検索


    無料カウンタ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